2021年ura歌RDX PMC版是NSX导热橙色的香辣南瓜

导读 展示2021 Acura RDX PMC Edition,这是一个很奇怪的跨界车,真的很酷。不,真的,这个值得买。特殊版本是汽车制造商摆脱剩余生产位置或

展示2021 Acura RDX PMC Edition,这是一个很奇怪的跨界车,真的很酷。不,真的,这个值得买。

特殊版本是汽车制造商摆脱剩余生产位置或经销商库存的方式。MINI Coopers太多了?只需说出我们50年前做过的一些随机事情,然后贴上一些贴纸即可。但是这款Acura是人们实际上想要购买的东西,它也可以提升品牌知名度。

PMC中的P实际上并不代表南瓜,但考虑到万圣节临近,人们正在订购服饰,这是有道理的。不,这是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的缩写,据说RDX是与NSX一起手工建造的。

直到现在,Thermal Orange Pearl一直是NSX独有的,并于2019年推出。它类似于雷克萨斯(Lexus)在多款汽车(Molten Pearl)上拥有的东西。我们确信,RDX亲自面对时看起来非常引人注目。

虽然分频器是这种阴影中的第一款,但实际上它是我们从Ac歌看到的第四辆PMC车。我们有NSX, 糖果红色的TLX轿车和MDX。再一次,装饰条结合了A-Spec和Advance套件,因此您将拥有想要的所有标准配置。

真正令人恐惧的部分是它是手工制作的,最多只能容纳360个单位。当然,没有人会拥有一个。但是,在不可避免的保险杠刮擦之后,您当地的Acura经销商可以匹配颜色吗?车身在PMC处以白色到达,而橙色则使用高级机器人系统在几层涂层中施加。在此之上是一层或金橙色的云母和四层透明的保护涂层。

即使它不是正式的南瓜味,RDX PMC也会在今年10月上市。价格将从“低50,000美元”开始,对于紧凑型跨界车来说,这是很多钱。

由于采用了A-Spec套件,您可以获得20英寸的运动型铝合金轮毂,该轮毂将涂成黑色。侧后视镜,门把手,较小的外部装饰,排气口-一切都将被涂黑。内部明显是黑色的,带有对比色缝线和强制性编号标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