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的照片​​展示了三菱 ASX

导读 2020 款三菱欧蓝德运动版在下个月在 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全球亮相之前,于周二在互联网上首次亮相。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的照片​​展示了

2020 款三菱欧蓝德运动版在下个月在 2019 年日内瓦车展上全球亮相之前,于周二在互联网上首次亮相。

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的照片​​展示了三菱 ASX,该品牌在美国作为欧蓝德运动版出售重新设计的 2020 欧蓝德运动版有一个新面孔,它共享其大格栅和镀铬装饰,为较低的 LED 运行开辟了车身线条三菱 Eclipse Sport Cross 灯。三菱将大格栅风格称为“Dynamic Shield”。

2020 款欧蓝德运动版在后部仅看到轻微的造型变化。三菱表示,新尾灯采用了全面的 LED 组合,强调了跨界车的更广泛立场。保险杠底部的新型防滑板式贴花旨在增强车辆的外观。

新的设计元素无疑有助于将欧蓝德运动描述为比实际更新得多,尽管买家仍会在跨界车中找到大部分相同的设计和装备。最大的区别是信息娱乐系统的新触摸屏,现在尺寸为 8.0 英寸,高于之前的 7.0 英寸。

公告中没有提供关于 2020 年欧蓝德运动引擎盖下的详细信息,因此三菱是否有任何新产品还有待观察。如果没有,请期待相同的 2.0 和 2.4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与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