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SF90Spider亮相986马力Stradale获得顶级兄弟姐妹

导读 法拉利发布了新款 SF90 Spider,这是 986 HP SF90 Stradale 的敞篷版,也是该公司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敞篷车。SF90 Spider 在一次

法拉利发布了新款 SF90 Spider,这是 986 HP SF90 Stradale 的敞篷版,也是该公司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敞篷车。

SF90 Spider 在一次特殊的在线活动中亮相,其动力系统与 Stradale 相同。因此,输出 769 HP 的 3990cc 双涡轮增压 V8 与三台产生 217 HP 的电动机配合使用,总输出功率为 986 HP。

全轮驱动超级跑车的最大扭矩额定为 900 Nm,发动机搭配 8 速 DCT。

这样的功率和扭矩数据使汽车有权在 2.5 秒内完成 0-100 公里/小时的冲刺,在 7 秒内达到 200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达到 340 公里/小时。

这些数字与固定车顶 Stradale 相似,尽管法拉利 SF90 Spider 在 1670 公斤(干)时重了 100 公斤,这是由于底盘加固和敞篷车顶机制。

但法拉利表示,由于采用铝制结构,可伸缩硬顶比同类传统装置轻 40 公斤。它可以在 14 秒内打开或关闭,并配有一个可调节的电动后窗,如果您希望在顶部抬起时听到更多的发动机声音。

在内部,这辆车看起来与它的双门轿跑车兄弟相同。此处还提供 16 英寸数字仪表盘、平视显示器、带触摸感应控制的方向盘以及其他各种功能。

尽管如此,作为敞篷车,法拉利不得不将车顶降低 20 毫米,使 A 柱更薄,为挡风玻璃提供更多的倾斜度,并将驾驶舱向前移动一点。

想要在 SF90 Spider 上使用更多碳纤维的人可以选择可选的 Assetto Fiorano 背包,它通过添加更多碳纤维和钛合金将重量减轻 21 公斤。

它还为客户提供了一套 Multimatic 减震器(针对赛道使用进行了优化)、米其林 Pilot Sport Cup 2 轮胎以及指定两色调制服的选项。

与每一辆新法拉利一样,SF90 Spider 配备了延长的 7 年保养计划。该车的成本将比 Stradale 高 10%,为 415,000 英镑(4 千万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