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3可以看作对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的最新诠释

导读2022年1月17日整理发布:造型方面,领克03+可以看作对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的最新诠释。其最吸引人眼球的无疑是配备的运动包围。设计师在前

2022年1月17日整理发布:造型方面,领克03+可以看作对“都市对立美学”设计理念的最新诠释。其最吸引人眼球的无疑是配备的运动包围。设计师在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导风口,不但可以梳理前轮处的乱流并优化空气效应,搭配下方微微凸出的前唇,更加证明了其性能车的身份。而几乎全部黑化的颜色处理,相信搭配任何颜色的车漆都能带来凶悍的视觉效果。

领克03+在车身侧面同样配备了侧裙,C柱位置还加入了“+”标识,搭配18英寸的双色多辐轮圈,运动感提升了一大截。此外,领克03+的车窗周围颜色、后视镜外壳以及门把手的颜色均为黑色,性能范儿十足。

领克03+的尾部亮点就太多了,首先“LYNK CO”标识镶嵌在能量晶体尾灯之间,无论点亮与否都拥有极强的辨识度。而大尺寸的尾翼及车底扩散器不仅运动感十足,还能为领克03+带来更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几乎已经成为了性能车的标配。在如此多配件的加持下,领克03+将拥有更低的风阻系数,并且最大车速下压力从11kg提升到40kg,大幅提升了操控稳定和性能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