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架还原的1964 Chevy C10看起来像春天的准备就绪价格低于5万美元

导读 通用汽车为雪佛兰和GMC品牌生产的C K系列卡车诞生于六十多年前,但其原始的一代以其永恒的造型和坚固的构造继续吸引着经典的汽车购买者

通用汽车为雪佛兰和GMC品牌生产的C / K系列卡车诞生于六十多年前,但其原始的一代以其永恒的造型和坚固的构造继续吸引着经典的汽车购买者。当然,即使是这些主力车也需要不时进行TLC,而这款1964年的Chevrolet C10“ Fleetside ”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了如何赋予自己全新的生命。

尽管它已经完成了相当一部分行程,在里程表上行驶了超过85k英里(约13.7万公里),但从这款Seafoam Green装置的原始外观可以清楚地看出,如果不进行彻底的改造,C10的外观将不那么好。

这正是此示例所发生的情况,看起来好像在一家专卖店花费了大量时间进行了完整的框架修复。实际上,根据Classic Car Studio的描述,上述过程是由工程师在不少于5年的时间内完成的。

显然,这枚薄荷绿色的C10充满爱意,还经过了两阶段的重新上漆,以运动出如弹簧般的眼球糖果。想一想,雪佛兰的C10似乎很吸引人从在卡车月刊系列中遇到的最新案例来看,对于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油漆而言。 就该车架而言,似乎雪佛兰被剥夺了其基本必需品,并且金属以对比黑色的底盘进行了适当的精加工。毕竟,您永远都不能对细节太过谨慎。谁知道何时有人看这条裙子呢?可以说,这款Fleetside还配备了一张华丽的Oak床,并通过不锈钢饰边加倍,以确保没有人会抱怨。

这同样适用于已被改装的悬架和转向组件,而前制动器已被用于现代碟刹单元-这意味着C10不仅看起来不错,而且应该像魅力一样骑行。更好的是,内部还隐藏了一种新的现代感-AC单元现已达到2021年标准,同时整个机舱仍然是经典的梦想,并带有棕褐色的氛围。

我们的最终想法是找到隐藏在引擎盖下的重建的350ci(5.7升)发动机,这应该为Muncie四速车提供必要的动力。我们相信这足以吸引即将到来的新主人结清49,900美元的账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