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汽车已经开设了一个在线展示厅

导读 吉隆坡:马来西亚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 Malaysia)已经开设了一个在线展示厅,承诺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便利性,数字体验和安全性。在

吉隆坡:马来西亚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 Malaysia)已经开设了一个在线展示厅,承诺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便利性,数字体验和安全性。

在线陈列室可提供汽车外观和内部的360度视图,并允许客户放大和缩小以及全方位导航。

展出的每辆三菱汽车都有一个可点击的交互式按钮,以立即显示有关汽车及其关键特征的更多信息。

除了360度全景外,在线展示厅还设有一个画廊,以不同角度展示车辆的更多图像。

除了在线展示厅之外,马来西亚三菱汽车还早些时候推出了基于数字的Test Drive 2U,预订辅助和以旧换新辅助。

该公司还推出了Mitsubishi Connect移动应用程序,作为通过数字平台进行售后服务的延续。

该移动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系列与车辆相关的数字服务,从而使三菱车主可以方便地与他们首选的MMM服务中心安排服务约会,跟踪车辆维护历史并以简便而又麻烦的方式获取有关其下一次汽车服务的提醒-自由的态度。

MMM首席执行官Tomoyuki Shinnishi表示,过去一年来,该公司看到了新常态无法预测的变化,并且需要保持社会隔离。

“三菱在线展厅的推出是MMM致力于通过提供跨人员,流程和技术的三个关键组织支柱的整体方法来提供更以人为本的体验的有力例证。

”经验和这个在线展示厅是对产品了解,方便客户试驾以及与经销商沟通以完成购买旅程的

延伸。“我们希望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安全的三菱模型购买服务,而无需离开家园。”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