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 年福特野马 7 Up 没有嘶嘶声是偶然诞生的

导读我们看到的大多数特别版汽车背后都有一些重要的故事。无论我们是在谈论周年纪念车型还是为庆祝公司之间的任何合作而选择的工具,这些车辆最

我们看到的大多数特别版汽车背后都有一些重要的故事。无论我们是在谈论周年纪念车型还是为庆祝公司之间的任何合作而选择的工具,这些车辆最终往往因此以高价进入收藏家市场。

我们这里的野马太特别了,但那是一种奇特的汽车。它的正式名称为 1990 Ford Mustang LX 7 Up Edition,它是一系列有趣事件的结果。

早在 1990 年,制造和销售 7 Up 软饮料的人们就试图通过将自己与美国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篮球联系起来来获得更多关注。针对年轻的大学生和全国大学体育协会 (NCAA),7 Up 想要开展一项促销活动,其奖励应该是非常壮观的。

所以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被委托生产 30 辆特别版 Mustang,作为奖品交给从中央球场击沉篮球的人。福特被这个想法大肆宣传,并同意了,但当它只生产了两辆这样的车时,7 Up 出于某种原因取消了活动,不再需要它所要求的汽车。

福特的高层并没有对这个决定感到恼火,而是决定抓住时机,尤其是考虑到Mustang铭牌当年庆祝成立 25 周年的方式。因此,他们没有生产 30 辆 Mustang 7 Ups,而是决定在 LX 敞篷车的基础上生产更大的 5,000 辆汽车。

该公司最终生产了 4,000 多辆,将 LX 的吸引力与 5.0 升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的性能融为一体。这些汽车被称为 Mustang 7 Up,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翠绿色的油漆和白色的顶部和内饰。

在整个过程中,只有 260 多个到达了加拿大经销商,我们现在关注的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发现这是我们回忆多年前营销失误的完美理由,特别是考虑到它是如何作为“现有里程最低的加拿大 7 Up 版”销售的, 拥有 561 英里(903 公里)。

Mustang 列在Mecum下的许多汽车上 5 月中旬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落槌,卖家希望以 40,000 美元的价格售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