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雷克萨斯送我去探索他们新的豪华性能双门轿车

导读 随着汽车行业即将发生的变化,朝着电气化的方向发展,我们很可能会见证最后几代 V8 燃气发动机。事实证明,雷克萨斯仍然是一个令人惊讶的

随着汽车行业即将发生的变化,朝着电气化的方向发展,我们很可能会见证最后几代 V8 燃气发动机。事实证明,雷克萨斯仍然是一个令人惊讶的豪华品牌,它使 V8 发动机在最新款 RC F 等车辆中保持良好状态,这是一种在其存在的七年中已经老化的性能车型。

我几乎可以像昨天一样记得它,七年前,我第一次在纽约北部遇到雷克萨斯 RC F ,雷克萨斯送我去探索他们新的豪华性能双门轿车。当然,当时它并没有达到当时的宝马 M4 的水平,但它展示了豪华运动型轿跑车可以从一个以制造当今道路上最可靠的车辆而闻名的品牌所提供的东西。尽管如此,我仍然相信,在使用最新的 RC F 又过了一周之后,雷克萨斯值得称赞,因为它制造并保持了这样一款拥有非凡自然吸气 V8 发动机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