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D.4是大众汽车的电气化未来今天以紧凑型跨界车形式上市

导读 首先是 ID 3,大众汽车对掀背式电动汽车未来的展望。现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以跨界车的名义为我们提供了相同的电气化。输入大众汽车 ID

首先是 ID.3,大众汽车对掀背式电动汽车未来的展望。现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以跨界车的名义为我们提供了相同的电气化。输入大众汽车 ID.4。

ID.4 看起来像一个凸起的掀背车,得到了与 ID.3 相同的样式处理,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这可以在带有光滑前灯和用于电池冷却的较低通风口的无格栅前端中看到。侧面和后部有适当的臀部和黑色元素,适合紧凑型 SUV 氛围。是的,它采用现在流行的双色调油漆饰面,带有对比鲜明的屋顶。

踏入内部,呈现出极简主义的主题。5.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显示充电状态、续航里程,当然还有速度等相关数据。中控台装有 10 或 12 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器,具体取决于变体。虽然它可能是一个触摸屏,但音量、通风和其他常用开关设备的物理控制都放在屏幕下方。

由于没有变速箱,传统的档位选择器被放置在仪表组右侧的翘板开关所取代。这不仅有助于控制电池和充电功能,还可以腾出中控台来放置无线充电板和储物箱等物品。

骑在 MEB 平台上,动力来自带有 82kWh 电池的后置电动机。电动磨机适用于 201bhp 和 228lb-ft 的扭矩。续航里程为 250 英里,充电之间约 402 公里。ID.4 最初将是后轮驱动,但带有前轴安装电机的全轮驱动变体将在稍后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