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GP BMW M Award 2021本赛季预选赛最快骑手赢得M5 CS

导读自1949年以来,世界上最出色的摩托车手在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摩托车比赛中并肩作战。除了在MotoGP上获得成功所带来的名利之外,还有其他可期待

自1949年以来,世界上最出色的摩托车手在世界上最负盛名的摩托车比赛中并肩作战。除了在MotoGP上获得成功所带来的名利之外,还有其他可期待的待遇。其中一项是年度宝马M奖,该奖项是对整个赛季排位赛中最快的车手的奖励。

就像比赛中使用的计分系统一样,参与者在每个大奖赛周末的排位赛中都会获得积分。得分最高的人赢得了梦award以求的奖项。奖品:最令人叹为观止的M车之一。

自1999年以来,德国汽车制造商的M部门一直是比赛的官方汽车供应商。通过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它提供了各种服务车辆,包括安全车队。在本赛季,新的BMW M3和M4 Competition车型以及M5 CS均装有安全车设备,自卡塔尔揭幕战以来已经采取了一些措施。

后者是巴伐利亚制造商高性能产品系列的当前旗舰产品,引擎盖下轰鸣的626 hp(635-PS)V8发动机,也是有史以来生产能力最强大的M车。

这已经使其成为有史以来最抢手的宝马车之一,并且一位幸运的MotoGP车手将在本赛季结束时将M5 CS带回家。在整个2021赛季预选赛中速度最快的人将获得这头野兽的钥匙,而不是独特的奖杯。

除了前面提到的疯狂发动机之外,这辆疯狂的豪华轿车还配备了独特的“冷冻深绿色”金属烤漆作业,与安全车同类产品相匹配。

与标准5系不同,引擎盖,前分离器,外后视镜盖,后扰流板,后扩散器,发动机罩和进气消音器均由碳纤维增强塑料制成,其中一些元素暴露在外,以增强积极的外观壮观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