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野马的更新版Safari Bar被发现在Race Red Badlands中

导读经过重新设计的第六代2021年福特Bronco即将上市。在此之前,蓝色椭圆形在美国密歇根州装配厂(MAP)的停车场内骄傲地展示了4门竞赛红色荒地Sa

经过重新设计的第六代2021年福特Bronco即将上市。在此之前,蓝色椭圆形在美国密歇根州装配厂(MAP)的停车场内骄傲地展示了4门竞赛红色荒地Sasquatch。尽管不停地发现所有信息,但这几乎不算什么大新闻,但是有一个非常有趣的细节:此示例使用了最近修改的“ Safari bar ”刷套。

尽管对于Bronco来说,这是一次极其漫长的冒险,但福特似乎仍然还没有弄清所有事情。毕竟,如果不是因为令人不安的频繁延误,配备Safari杆式刷头防护装置的装置可能会在最初设计时就问世,从某些角度覆盖“ BRONCO ”字样,并为敌友们注入大量的“ BRONCO ”字样BO ”是所有互联网永恒的模因。

因此,根据半官方的Bronco Nation商店的最新帖子,Blue Oval已经花了很甜蜜的时间解决了这个问题,并且最近想出了解决办法,所以每个人都知道这是Bronco。我们在下面嵌入了该帖子,更妙的是,这也是美国 四人种族红色荒地萨斯夸奇分队的野马营自豪地闲逛在MAP(密歇根装配厂)停车场的金属基座上。

出于良好的考虑,该画廊还提供了一些来自Bronco BuildPrice在线配置工具的CGI,其中包括虚拟的Race Red Badlands,以及旧版的Sasquatch和non-Sasquatch售价为$ 300的刷牙保护套(我们听说过)有些人更喜欢它没有$ 2,495的套餐)。

顺便说一句,考虑到福特在此修改上花了很多时间,因此售后市场的选择也似乎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该bronco6g.com论坛(偶然地或不是偶然地)对Warn Industries Ascend前保险杠进行了首次展示。奇怪的是,这似乎有其自身的问题,因为它可能会挡住工厂前置摄像头提供的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