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扩大对普锐斯混合动力系统故障的召回

导读 根据上周向 NHTSA 提交的文件,丰田正在扩大 2018 年对某些可能在驾驶时熄火的普锐斯车型的召回。动力模块中的晶体管在快速加速时可能

根据上周向 NHTSA 提交的文件,丰田正在扩大 2018 年对某些可能在驾驶时熄火的普锐斯车型的召回。

动力模块中的晶体管在快速加速时可能会发生故障并导致混合动力系统关闭,这可能会导致车辆熄火并增加碰撞风险。重复硬驱动可能会对晶体管造成更大的热应力。当这些晶体管出现故障时,它会产生高于工程师设定的限制的电压。超过该限制应触发故障安全模式,使驾驶员能够在一定距离内操作汽车。相反,在召回的普锐斯的情况下,系统会关闭。然而,转向和制动仍可操作。驾驶员可能会收到警告灯和仪表板上的警告信息的警告。

此次召回涉及 266,638 款车型,包括 2013-2015年的普锐斯和 2014-2017 年的普锐斯 V。

丰田没有具体说明受此问题影响的召回车型的百分比。丰田确实指明这些车型不包括在2018 年 10 月的最初召回中,当时丰田在全球范围内召回了 160 万辆普锐斯。一半的召回车辆在美国 召回的车辆标记为 18V-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