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CGN8为旅途中的行政人员或家庭提供舒适和时尚

导读大多数人不太喜欢小型货车,这已不是什么秘密。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这些所谓的妈妈手机提供的实用性、多功能性甚至是奢华。像豪华的本田奥

大多数人不太喜欢小型货车,这已不是什么秘密。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这些所谓的妈妈手机提供的实用性、多功能性甚至是奢华。像豪华的本田奥德赛和起亚嘉年华这样的车型浮现在脑海中。现在,您可以将 2021 GAC GN8 大师版添加到列表中。

Master's Edition 借鉴了 2018 年在该国首次亮相的 GN8,提供了一系列豪华设施,即使在 EDSA 交通拥堵的情况下,也能让人感觉自己在乘坐商务舱。这款 7 座小型货车拥有豪华的第二排座椅,带有加热和通风功能,以及脚凳和按摩功能,让您在移动时获得完全的舒适感。

企业主和他们的家人将享受 10 英寸 TFT 触摸屏,无论是堵在路上还是在开阔的道路上,都能让每个人都乐在其中。三区气候控制系统和带无线电话连接的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对此进行了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