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火焰纹身的1949 Mercury Coupe扮演铅雪橇牌但不完全

导读如果早在2010年代初期,您还太年轻而无法护理,那么Mercury这个名称可能对您来说意义不大。该品牌是福特的长期伴侣,是当时的经济危机中蓝

如果早在2010年代初期,您还太年轻而无法护理,那么Mercury这个名称可能对您来说意义不大。该品牌是福特的长期伴侣,是当时的经济危机中蓝色椭圆形的最大受害者。

水星出生于1938年,一直忠实地待在福特身边直到2011年。在生命中,它几乎照搬了大哥的所作所为,但这在汽车收藏家的眼中并没有失去它的某些价值。特别是在谈论战后年代汽车设计的黄​​金时代制造的汽车时。

那些汽车已成为定制行业的最爱。自从战后第一批模型问世以来,人们就开始将它们变成更极端的机器,从而使它们无所作为。

不乏经过大量修改的水银在那里,其中一些经过了彻底的改变,以至于它们确实值得获得铅制雪橇的称号。我们正在谈论的是1949年至1951年制造的重型汽车水星(和福特),其下降得离地面很近,以至于伤害了眼睛,并且还通过其他多种方式进行了改装。

作为1949年的样板年,我们在这里特别设计的双门轿跑车钉住了主要零件–在库存配置中,其整备重量可能为4,000磅(1,800千克)。它所做的工作也试图钉住雪橇部件,但是,尽管该车在其销售网站上有官方指定,但它并不能全力以赴。

这并不会减少这辆车所需要的其他功能。在黑色挡泥板上尽其所能地发光,在前挡泥板上布满了部落风格的纹身,上面标着白色珍珠火焰,与其他纹身一样优雅。我们以前见过的那种。

与众不同的是隐藏在引擎盖下的东西。将其打开,您将不再看到备用引擎,而是运行3速自动变速箱的402ci(6.6升)通用条板箱通用动力装置。

如前所述,这辆车是出售的,而且正如您可能想像的那样,它并不便宜:卖方要价84,9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