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五十铃D-Max前往英国仅提供一台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导读五十铃以世界一流的柴油发动机而闻名,它也以D-Max的名义制造了相当强大的动力。这辆中型皮卡车两年前经过重新设计,计划于3月以卓越的舒适

五十铃以世界一流的柴油发动机而闻名,它也以D-Max的名义制造了相当强大的动力。这辆中型皮卡车两年前经过重新设计,计划于3月以“卓越的舒适性和精致性”抵达英国陈列室。

如果您是机队拥有者,那么英国规格的型号在泰国制造,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主张,这要归功于其5年和125,000英里(201,170公里)的保修期以及5年的路边援助。比起之前的D-Max,它更坚固,更耐用,由于轮廓鲜明,双LED大灯和18英寸合金轮毂,因此新人也更加自信。

五十铃还在机舱内发挥了神奇的作用,在这里您会发现“复杂的分层仪表板设计和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就电话连接性而言,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是亮点。还需要提及轻触式镶板,改进的道路和风噪隔音材料以及对速度敏感的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及飞行中的四轮驱动系统。

多用途和冒险的内饰级别由于锁定了后差速器,因此在人迹罕至的地方具有更高的功能。五十铃制造了更大的护栏,并为框架增加了一块面板,该面板足够坚固,可以“超过一公吨的有效载荷”,拖曳力最大可以达到3.5吨(7716磅)。D-Max

标配2WD和4WD,需额外付费可以用六速手动或自动变矩器指定。无论采用哪种动力传动系统,在本车型年中,仅以1.9升涡轮增压柴油为幌子提供一种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164 PS(162 HP)。

马力额定值并不是那么令人印象深刻,对于360 Nm(266磅-英尺)的扭矩也可以这么说。但是,请不要忘记五十铃完全是关于可靠性和可靠性的。强迫这种排量的发动机将没收这两个发动机,这就是为什么福特游骑兵在英国只能提供三年或60,000英里(96,560公里)的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