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amaro SUV渲染看起来笨拙

导读 经过多年的猜测,Camaro SUV确实出现了,尽管与雪佛兰小马车的基础无关。尽管Blazer以前是带有C K皮卡车的梯子框架的带框架的多用途车

经过多年的猜测,Camaro SUV确实出现了,尽管与雪佛兰小马车的基础无关。尽管Blazer以前是带有C / K皮卡车的梯子框架的带框架的多用途车,但作为前轮和全轮驱动的跨界车又回来了。

格栅,前大灯和保险杠是与Camaro最为明显的连接,但西装外套在操作前部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哎呀,小马车连LTG涡轮发动机都没有。雪佛兰选择了LSY,它不如LTG强大,但效率更高。

雪佛兰的另一条路是重新装配全尺寸SUV,例如采用Camaro造型的凯迪拉克Escalade。这正是像素艺术家Kleber Silva所做的,并且您可以清楚地看出,它看起来非常非常错误。

凯旋门得益于独立的后悬架,它可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光滑。鉴于Camaro的运动风格,这种搭配几乎没有意义。说到这一点,Escalade甚至不如V8'Maro强大。

小马车的额定功率为455马力和455磅-英尺,而豪华SUV的额定功率为420马力和460磅-英尺。即使是克尔维特ZR1的LT5,在重心较高的车辆中也无法发挥作用,更不用说重型SUV了。

事后看来,雪佛兰可能推出Camaro多功能车的唯一方法是仿制玛莎拉蒂Levante或保时捷卡宴公式。乘用车的底盘是必须的,是的,雪佛兰还将需要世界一流的工程师,例如在C8上发挥出色的工程师。

一辆Camaro SUV可能是一厢情愿的想法,也是一个牺牲品,但请不要忘记,福特已经采用了具有Escape而非Mustang基础的Mustang Mach-E走这条路。就此而言,您是否希望雪佛兰在将来的某个时候使这种不可想象的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