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2021年的Bronco推出高架开关

导读 就像吉普牧马人一样,车主在今年晚些时候交货后很快就会开始改装2021 福特野马。期待已久的越野车将配备数百种配件,这些配件甚至可以通过

就像吉普牧马人一样,车主在今年晚些时候交货后很快就会开始改装2021 福特野马。期待已久的越野车将配备数百种配件,这些配件甚至可以通过在线配置器获得,还有无数的售后零件将在未来几年到达。福特知道车主想要定制他们的 Broncos 以满足他们的个人品味,这就是为什么所有装饰级别都可以配备头顶预接线 upfitter 开关的原因。

六个开关安装在后视镜附近,方便车主安装电器配件。此功能在 Base 和 Outer Banks 修剪级别上是可选的,或者在 Black Diamond、Wildtrak、Badlands 和 First Edition 上是标准配置。

这不是福特第一次在车辆中安装预接线的拨动开关。最初的 Raptor 拥有它们,福特现在以 Super Duty 提供它们。将这些开关内置到 Bronco 中的车主将不必钻孔或送线来安装越野配件。这对于头顶灯条、镜子安装的聚光灯、相机、冰箱等会派上用场。

如上图所示,该系统包括六个架空安装开关和一个可配置的保险丝盒,带有五个工厂安装的线束来分配每个开关。该系统包含一个 30 安培、一个 15 安培和四个 10 安培保险丝电路。车主可以使用前端子连接、手套箱连接点、A 柱连接或后部货物连接来安装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