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对 2.0 升四缸主题进行了自己的诠释

导读 凯迪拉克CT4还很年轻,它的设计代表了美国汽车审美文化的一个很好的成就。细心的旁观者会欣赏到 2021 车型年的一些微妙升级。它可能是一

凯迪拉克CT4还很年轻,它的设计代表了美国汽车审美文化的一个很好的成就。细心的旁观者会欣赏到 2021 车型年的一些微妙升级。它可能是一款紧凑型轿车,但值得全尺寸考虑。

就这样吧。忘记 80 年代悲喜剧的凯迪拉克 Cimarron,这是一款典型的主流紧凑型汽车,类似于当代的雪佛兰骑士,表面上点缀着闪亮的细节。

忘记过去几十年转基因的伤亡吧;这家汽车制造商不得不埋葬奥兹莫比尔、庞蒂亚克和土星(或者,至少,当时它选择这样做)。它是否从所有这些不愉快的经历中学到了什么?看看 2021 年的凯迪拉克 CT4,我们会说是的。

方法

夸张很少会产生好的后果,而假装只会暂时留下不同现实的印象。做你自己,这是直截了当的说服方式;如果你足够好,无论如何。这是 2021 款凯迪拉克 CT4 的出现传达的信息。

2021 凯迪拉克 CT4

与其他公认的紧凑型轿车相比,它的镀铬量并不多,甚至其尺寸也不会对细分市场造成限制。在这里,品牌的传统奢侈品是在区分方面进行推广,完全不是作为一个闪亮的因素。除此之外,CT4 还为您提供了坚持使用它而不是选择进口产品的其他重要理由。

推力

最受欢迎的紧凑型轿车坚持动感十足;它们的内部尺寸不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对吗?因此,从后轮驱动技术平台开始,凯迪拉克 CT4 引入了运动型动态轮廓所需的基本配置。AWD也适用于所有版本。在引擎盖下,有涡轮动力——很多。

首先,凯迪拉克对 2.0 升四缸主题进行了自己的诠释:双涡管涡轮增压、采用三步滑动凸轮轴技术的可变气门正时、以及主动燃油管理和自动停止/启动。这台磨机适用于 237 hp 和 258 lb-ft (350 Nm) 的扭矩,这对于绝对快速的紧凑型轿车来说已经足够了。将驱动力发送到后轮(或所有后轮)是八速自动变速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