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雷克萨斯GX460评测

导读 GX 460是雷克萨斯系列中最古老的产品,但它重新回到了聚光灯下。近年来,随着陆路登陆越来越受欢迎,GX 凭借其易于修改的架构、合法的四

GX 460是雷克萨斯系列中最古老的产品,但它重新回到了聚光灯下。近年来,随着陆路登陆越来越受欢迎,GX 凭借其易于修改的架构、合法的四轮驱动印章和高品质的内饰而成为新星。Car Twitter 上到处都是举起的例子。雷克萨斯的老款SUV再一次炫酷。

看来雷克萨斯终于也开始倾向于 GX 的老派本性了。去年,该公司创造了GXOR 概念车,以向车主致敬,据雷克萨斯称,他们“发现并接受了 SUV 的终极奢华和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的完美结合。” 对于 2020 年,有一个新的越野套件,它为不同类型的地形、全景和车下摄像头、变速箱冷却器、油箱保护器和爬行控制增加了特定的驾驶模式,这就像巡航控制超慢越野的东西。这是一个 1,570 美元的选项,仅在顶级豪华内饰上可用,但如果您打算在 GX 中冒险走出人迹罕至的道路 - 你真的,真的应该 - 这是必须的。

除此之外,2020 年最明显的更新就是,呃,那张脸。雷克萨斯的超大主轴格栅在 GX 上几乎被吹得不成比例。太糟糕了,你们。值得庆幸的是,SUV的其余部分非常漂亮,采用直立设计和高位尾灯。我的测试员穿着价值 2,020 美元的运动设计套件,它增加了深色的 19 英寸轮毂和其他一些灰色车身,以及第二排船长的椅子,它们并不能完全传达“运动”,但无论如何,它们是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