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Cyber​​truck将首次亮相具

导读 在最近的人工智能日,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告诉他的听众,Cyber​​truck 将与公司的 Hardware 4 自动驾驶计算机一起亮相。HW 3 0 是

在最近的人工智能日,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告诉他的听众,Cyber​​truck 将与公司的 Hardware 4 自动驾驶计算机一起亮相。HW 3.0 是目前在全自动驾驶中部署的系统。这位直言不讳的 CEO 没有提供 HW 4.0 何时准备好用于 Cyber​​truck 的确切日期,只是说它将在“一年左右”推出。

很有可能,该车辆将在更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准备就绪之前开始生产,这意味着第一批车主将获得 HW 3.0。这只是它有时的工作方式。或者,硬件可能被安装并锁定在软件限制之后。那些已经订购了带有 FSD 3.0 的 Cyber​​truck 的人可能有机会在某个时候获得升级。但问题是特斯拉将为此收取多少费用。

请记住,特斯拉最初以 1,500 美元的价格在没有硬件能力的汽车上出售全自动驾驶功能作为升级,车主不高兴,许多人感到被出卖。更重要的是,特斯拉有抬高价格的历史,现在订购具有FSD 功能的 Model S需要额外支付 10,000 美元。

马斯克还对 HW 3.0 的状态发表了一些有趣的评论。“我相信 HW 3.0 或 FSD Computer 1 将能够在比人类更高的安全水平上实现完全自动驾驶,可能至少比人类好 200-300%。” 期待新系统配备全新和更先进的相机。这可能仍然不足以说服怀疑 FSD 是安全的。

特斯拉现在也处于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管理局 (NHTSA) 的热门位置,该管理局上周开始对特斯拉的 Autopilot 系统进行调查,理由是它无法识别路边停放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