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isade是现代在国际市场上的旗舰SUV

导读 Palisade是现代在国际市场上的旗舰SUV。它是该汽车制造商最大、最豪华的 SUV。它在全球和 SUV 爱好者中引起了很多关注。现代公司销售、

Palisade是现代在国际市场上的旗舰SUV。它是该汽车制造商最大、最豪华的 SUV。它在全球和 SUV 爱好者中引起了很多关注。

现代公司销售、服务和营销总监 Tarun Garg 确认了有关这款 SUV 的一些细节。他透露,现代汽车正在考虑在推出 Palisade。

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正在评估在我国推出的可行性。这不是他们在的优先产品,但很可能会在市场为此类豪华 SUV 做好准备时推出。

在这个阶段,现代汽车决定发布是非常关键的。如果他们通过 CBU 将 Palisade 直接进口到,进口关税将导致价格上涨。

但是,如果他们计划通过 CKD 在本地组装,该公司将需要一定的数量来证明本地组装的合理性。公众对 Palisade 的回应和持续的调查流将使现代汽车更容易做出决定。

目前,Palisade 只是一款左侧驾驶车型。目前正在为澳大利亚和南非市场开发右侧驾驶版本。

现代 Palisade 有 7 座和 8 座两种选择。由 3.8 升 V6 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295 马力和 355 牛米的扭矩。它还配备 2.2 升柴油发动机,功率为 202 B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