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ForceGurkha采用了车身框架结构

导读 Force Motors 在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经过全面修改的 2021 年 Gurkha,外观上有几处变化,内饰也进行了彻底检修。前保险杠和

Force Motors 在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经过全面修改的 2021 年 Gurkha,外观上有几处变化,内饰也进行了彻底检修。

前保险杠和发动机罩进行了更改以满足新的安全规范,前大灯现在集成了 LED,而尾灯也是新的。一组更新的合金和新的橙色油漆色调完成了外部变化。

在内部,机舱现在变得更加现代,仪表板采用新设计,仪表板中央有一个触摸屏。2021 Force Gurkha 总共可以坐六个人。中排有两个面向前方的座椅,但请注意,它们后面的座椅是跳跃座椅。

发动机方面,唯一的 90 BHP 2.6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将继续为 SUV 服务。电机现在符合 BS6 标准,与以前一样,它仅与 5 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更多规格将在接近发布时公布。

作为一款专为越野而设计的车辆,2021 Force Gurkha 采用了车身框架结构,此外,它还具有通气管、螺旋弹簧悬架、前后差速锁,以及为了增加实用性,还配备了一个承载架。

2021 Force Gurkha 发布还将看到该车配备新配件。随着它的推出临近,预计会有更多关于汽车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