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pokeCollective和Hermes携手打造劳斯莱斯幻影Oribe

导读 Rolls-Royce Bespoke Collective 再次展示了其设计实力,它现在与法国设计公司 Hermes 合作推出 Phantom Oribe。新的委托不仅使用了

Rolls-Royce Bespoke Collective 再次展示了其设计实力,它现在与法国设计公司 Hermes 合作推出 Phantom Oribe。

新的委托不仅使用了爱马仕的设计元素,还从其自豪的所有者、企业家前泽友作 (Yusaku Maezawa) 深情收藏的 16 世纪日本陶瓷中汲取灵感。

Oribe 的影响体现在汽车的双色调外观中,该外观由上部的深 Oribe Green 和下部的乳白色组成。前者是一种特殊的颜色,也会用在主人的私人飞机上。

走进内部,您会发现 Hermes 的触感,并夹杂着一丝 Oribe 陶器的灵感。这可以从 Hermes Enea Green 皮革在汽车的许多接触点(包括气候控制开关)上的优势中看出。爱马仕皮革补充了这一点,因为它流向机舱的各个部分,包括手套箱和行李箱衬里,甚至香槟冷却器。说到手套箱,它的盖子上有标志性的 Habille par Hermes Paris。

爱马仕滚边和配套的羔羊毛地板垫等更复杂的细节有助于使机舱充满活力,而劳斯莱斯 Bespoke Collective 的开孔胡桃木饰面则为其增添了几分温暖。所有这一切都由法国艺术家 Pierre Peron (1905-1988) 启发的艺术品完成,该艺术品以著名的 Hermes Horse 图案为特色。这是在幻影画廊自豪地展示的。

劳斯莱斯表示,Phnatom Oribe 是西萨塞克斯郡古德伍德的工匠、工程师和艺术家与位于巴黎的工匠之间真正的思想碰撞。再一次,它反映了所有者的品味和个性——Bespoke Collective 的真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