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福特野马可能非常非常规

导读 似乎就在不久之前,我们都在为福特野马 Mach 1的回归而欢呼雀跃,但汽车行业始终是流动的,永远不会停滞不前。与美国的小马车一样令人敬

似乎就在不久之前,我们都在为福特野马 Mach 1的回归而欢呼雀跃,但汽车行业始终是流动的,永远不会停滞不前。与美国的小马车一样令人敬畏,我们已经在展望下一代,随着它越来越近,我们得到的关于预期的信息很少。当然,Mustang Mach-E的推出已经证明了 Mustang 名称的含义正在不断发展,因此得知下一个 Mustang 可能会再次以某种方式在惯例面前飞起来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似乎是亵渎神灵。据报道,2023 Mustang 可能会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

在 Jim Hacket 成为 CEO 之前,当前的 S550 Mustang 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他的首要任务是将Mustang EV推向市场,现在已经实现了,下一代S650将回归混合动力的目标。根据福特在 2017 年提交的一项专利,最初的计划包括“用于混合动力汽车的双电机驱动系统[s]”,这些电机“直接安装在发动机的两侧”。这表明动力将流向两个车轴,电动车动力在前部。这只会在后轮失去牵引力时接合,并且系统也可以提供扭矩矢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