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凯迪拉克XT4评测紧凑型高骑

导读 凯迪拉克 XT4 在豪华紧凑型跨界车领域迟到是其主要问题。这个特殊的细分市场自 2003 年宝马推出第一代 X3 以来一直存在,其他德国制

凯迪拉克 XT4 在豪华紧凑型跨界车领域迟到是其主要问题。这个特殊的细分市场自 2003 年宝马推出第一代 X3 以来一直存在,其他德国制造商紧随其后,英国人和日本人紧随其后。

该细分市场本身已迅速成为美国市场上最受欢迎的细分市场,大多数豪华紧凑型跨界车现在都处于第二或第三代,这给了他们足够的时间来建立声誉。凯迪拉克仅在 2019 年才进入该细分市场——但至少它带着一辆相当不错的汽车来到了这里。虽然感觉更像是一辆 SUV,但这并不一定是件坏事。凯迪拉克 XT4 是一款轻松的巡洋舰,引擎盖下装有 235 马力/258 磅英尺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标准功能列表很好,凯迪拉克去年通过增加更多来改进它。毫无疑问,XT4 是一款好车,但它是否足以吸引客户远离诸如讴歌RDX、奥迪Q3还是宝马X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