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推出未来货车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可能是地球上最伟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但它永远不会满足于现状。的断食揭密壮观的梅赛德斯-奔驰EQS上个月,德国的劳斯莱斯一

梅赛德斯-奔驰可能是地球上最伟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但它永远不会满足于现状。的断食揭密壮观的梅赛德斯-奔驰EQS上个月,德国的劳斯莱斯一直保持其势头,最近推出的梅赛德斯- EQ子品牌。几周前,它取笑了一款名为 EQT的新型家用电动货车。这款令人惊叹的汽车现已作为概念车亮相,但毫无疑问,这款车将投入生产。

因此,在我们考虑可以从时尚的城市班车中获得什么之前,请先看看下面的照片,并对它的外观做出自己的决定。

在 EQT 作为量产车到来之前,梅赛德斯表示,它将首先展示 T 级轿车,然后是电动车型。理想情况下,T-Class 将是 V-Class 的较小版本,具有相同的“高级吸引力、舒适性、功能性、连接性和安全性”。Concept EQT 将通过各种 EQ 设计线索脱颖而出,例如带有全宽 LED 灯布置的黑色面板前面板,而电动长板将“完美地集成到行李箱中”,让买家在购买后获得更多的电动乐趣已经停止开车了。

戴姆勒集团首席设计官戈登·瓦格纳 (Gordon Wagener) 说:“感性的外形、优雅的装饰和可持续的材料表明,这款面包车显然属于我们的梅赛德斯-EQ 系列。”

正如预期的那样,小型货车的两个版本都将配备 MBUX 信息娱乐系统,电动版本包括充电电流、能量流和消耗的显示器。Concept EQT 也很宽敞,长 194.7 英寸,宽 73.3 英寸,高 71.9 英寸。汽车两侧将配备滑动门,而三排座椅可为七个成人提供空间。全景屋顶“带有激光的星空”也将成为特色。T-Class 预计将于 2022 年推出,而 EQT 应在此后不久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