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大切诺基在市场推出375马力

导读 随着吉普车再次在旧销售大切诺基,极少数在欧洲销售的产 SUV 之一将在 2022 年进行更新。这款中型 SUV 最初于 2021 年 1 月以长

随着吉普车再次在旧销售大切诺基,极少数在欧洲销售的产 SUV 之一将在 2022 年进行更新。这款中型 SUV 最初于 2021 年 1 月以长轴距 L 版亮相,之后标准车型于 9 月下旬加入该公司的产品组合。这是欧洲人将获得的两排车型,而且只有 4xe 风格。

是的,Jeep 已决定仅在池塘这一侧出售带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新大切诺基。就像它的表亲一样,它结合了涡轮增压 2.0 升汽油发动机和一对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375 马力(280 千瓦)和 470 磅英尺(637 牛顿米)的扭矩。

我们会提醒您,规格的 SUV 还配备自然吸气 3.6 升 V6 和 5.7 升 V8 发动机。然而,这些在欧洲没有立足之地,那里不仅对大排量发动机征收巨额税收,而且排放法规正在缓慢但肯定会扼杀大型和口渴的发动机。

因此,PHEV 将代表唯一的选择,并承诺提供长达 32 英里(51 公里)的纯电动续航里程。正如预期的那样,这个数字略高于吉普在为大切诺基 4xe报价的 25 英里(40 公里) ,其测试比 WLTP 标准更现实。

这里看到的是配备了所有众所周知的花里胡哨的独家发布版。它采用大型 21 英寸抛光轮毂,可在 3 月 30 日前在线订购。您仍需前往经销商处完成订单并从以下四种颜色中选择一种:天鹅绒红、波罗的海灰、亮白,或钻石黑。所有人都将共享黑色屋顶和镀铬装饰。

除了通常的全数字仪表盘和 10.1 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外,大切诺基独家发布版还为前排乘客配备了 10.25 英寸的显示屏。为了让锅更甜,Jeep 加入了 19 个扬声器、950 瓦的麦金托什音响系统、无线充电和可定制的 LED 环境照明。

从今天开始,独家发布版将让您在花费 94,000 欧元,而在您开始添加选项之前, BMW X5 xDrive45e的起价为 84,000 欧元。它使规格的大切诺基 4xe 非常便宜,售价为 59,49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