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已在正在进行的汽车博览会上亮相

导读 除了新款 Amaze 和 CR-V,本田还在德里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2018 款思域轿车。思域是期待已久的汽车之一。然而,不会得到你在这里看到

除了新款 Amaze 和 CR-V,本田还在德里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 2018 款思域轿车。思域是期待已久的汽车之一。然而,不会得到你在这里看到的模型,它是将于 2019 年在这里推出的改款版本。虽然在那里等待你的思域粉丝多一点,但等待是合理的。如何?继续阅读。

改款后的 Civic 尚未公开亮相,而且肯定会比图中的产品更有前途。本田确认规格的思域最终将由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是的!人喜欢柴油动力汽车,而 Civic 终于将在其引擎盖下获得一辆。这里所讨论的发动机是采用本田“地球梦想”技术的 1.6 升燃油燃烧器。动力总成输出 120 HP。除了柴油,这款轿车还将配备 1.8 升自然吸气 i-VTEC 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可能产生 140 马力的功率。汽油的传输选项将包括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在设计方面,思域保留了其低矮的姿态,看起来非常像本田。由于 LED 大灯和大型镀铬格栅,前面板可能会在某种程度上让您想起城市和雅阁。思域的设计亮点必须是倾斜的车顶线,这使得它看起来更像是一辆三厢车而不是轿车。总体而言,就外观和设计而言,思域绝对是令人瞩目的。

第十代思域的内饰相当朴素,并不能很好地补充汽车活泼的外观主题。然而,该公司将推出改款车型这一事实令人松了一口气,顺应潮流,本田可能会引入更大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并稍微修饰一下机舱,使其看起来更具吸引力。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应该意识到思域的利害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