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雷克萨斯LX第一眼回顾

导读 丰田陆地巡洋舰的粉丝们会感叹他们心爱的越野 SUV 在美国停产。但好消息是它作为雷克萨斯继续存在。认识全新的2022 雷克萨斯 LX,这是

丰田陆地巡洋舰的粉丝们会感叹他们心爱的越野 SUV 在美国停产。但好消息是它作为雷克萨斯继续存在。认识全新的2022 雷克萨斯 LX,这是海外专用的 300 系列陆地巡洋舰的更高级和更昂贵的版本。这不仅仅是一次中年更新,而是一次完整的重新设计。LX 于 1995 年首次投放市场,最后一次重新设计是在 2007 年,这意味着这款新的第四代车型有很多更新和改进。

雷克萨斯表示,在其生命周期内,全球已售出超过 500,000 辆 LX 车型,我们毫不怀疑,尽管价格高昂,但它仍将继续受欢迎。和以前一样,新款 LX 提供了豪华 SUV 买家渴望的完整套件:大量功能、超舒适和去任何地方的越野能力。但与前几代 LX 不同的是,新车型缺少 V8 发动机。这并不意味着权力不存在;恰恰相反。2022 LX 600 考虑到新的全球排放标准,同时继续提供充足的动力。

坚固而优雅的 SUV 设计是这里的核心目标,雷克萨斯似乎已经实现了。SUV 的姿态仍然保持完整,因为前部 A 柱向后拉,形成驾驶室前倾设计。是的,该品牌标志性的大型主轴格栅又回来了,只是现在它拥有由七个浮动条槽组成的三维形状,这些槽经过精确测量以确保内部的理想空气量来帮助冷却发动机。侧面散热器具有更大的开口,用于类似的冷却目的,而 L 形前灯和尾灯也采用 3D 形状。

雷克萨斯将后轮拱描述为“肌肉发达”,我们同意。从屋顶开始的四分之一柱子看起来不错。新设计的 22 英寸锻造铝加工黑色轮毂是标准配置,而 18 英寸和 20 英寸轮毂是可选的。顶部饰边 Ultra Luxury 添加了高光漆,所有饰边均带有品牌重新设计的标志。还有 F Sport 装饰,这是 LX 的第一款。它配备了自己独特设计的 22 英寸车轮、带有漆黑镀铬的 F 网状格栅和独特的超白外观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