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宾利欧陆GTSpeedConvertible

导读 6 0 升、两个涡轮、12 个汽缸、650 马力、664 磅 - 英尺的扭矩,0 到 60 英里 小时在 3 6 秒内,最高时速为 208 英里 小时。

6.0 升、两个涡轮、12 个汽缸、650 马力、664 磅 - 英尺的扭矩,0 到 60 英里/小时在 3.6 秒内,最高时速为 208 英里/小时。全轮驱动是标准配置,八速自动变速箱也是标准配置。但是 Speed 具有后桥转向系统、扭矩矢量后差速器,并且能够单独将高达 97% 的动力发送到后桥。这些增强功能的目的是将 5,388 磅的敞篷 GT 汽车怪物变成最以驾驶员为中心的版本,即敞篷豪华旅行的巅峰之作。它成功了吗?继续阅读。

Speed-badged Continentals升级的精妙之处与该品牌的品味相得益彰。Speed 采用三代 Continental GT 中最漂亮的一款,有一些细微的区别:前网状格栅上的深色,前挡泥板上的镀铬 Speed 徽章,以及提供三种饰面的 Speed-design 标志性 22 英寸合金轮毂. 挡泥板通风口显示数字 12 作为气缸数量的参考,而双椭圆形排气口表明这是该系列的大爸爸。不是铬的粉丝?好吧,Continental Blackline 规格增加了亮黑色的头灯和尾灯环绕、镜子环绕、车轮,并将那些挡泥板通风口和延伸到它们尾部的镀铬线变暗。

过多的油漆颜色改变了它的外观,买家将有机会选择从微妙的银色和蓝色到令人发指的色调,如朱利普黄、翠绿或我们单位穿的橙色火焰。折叠式软顶车顶有不少于七种颜色,虽然大多数人可能会选择传统的黑色、蓝色、紫红色或灰色,但大胆的人可以选择宾利自己对传统英式粗花呢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