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梅赛德斯奔驰EQE第一眼回顾电动E级轿车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在全力开发技术和电动动力系统。首先,我们看到了梅赛德斯-奔驰 EQS,然后我们开始准备这款名为 EQE 的小型车。我们的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在全力开发技术和电动动力系统。首先,我们看到了梅赛德斯-奔驰 EQS,然后我们开始准备这款名为 EQE 的小型车。我们的第一的车在今年二月到了,从那时起,我们已经看到越来越多的汽车。最后,上个月在成品终于揭晓之前,我们得到了一个预告片。拥有 410 英里的航程、时尚的造型、技术前卫的机舱以及比传统E 级轿车更大的空间,这看起来很特别。但是宝宝EQS和它的大哥一样好吗?

外观:婴儿EQS

这与较大的 EQS 之间的相似之处很明显,但 EQE 也有自己的风格。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汽车的每一端都装有 LED 灯,前部拥有平滑的前格栅区域和每辆梅赛德斯的惯用侧进气口,在这款 EV 上自然被遮蔽。全景玻璃屋顶是标准配置,19 英寸轮毂也是标准配置,但如果您全力以赴,后者可以达到 21 英寸。

与 CLS 轿车一样,这款车有一个合适的行李箱盖而不是尾门,其微妙的扰流板暗示了它的运动性。充电端口位于驾驶员侧挡泥板上。与几乎所有其他梅赛德斯一样,AMG Line 造型将采用亮黑色装饰、独特的多辐轮毂、额外的人造通风口和更具运动感的整体外观。我们真的不想称基础 EQE 乏味,但从正面看,AMG Line 升级看起来是必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