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英寸车轮上的雪佛兰El Camino炫耀着华而不实的绿色涂料LS交换

导读在雪佛兰埃尔卡米诺是迄今为止在美国生产的,与第三代人(1959至1972年)享受收藏状态时下最具标志性的轿跑车实用性。尽管铭牌在1972年之后又

在雪佛兰埃尔卡米诺是迄今为止在美国生产的,与第三代人(1959至1972年)享受收藏状态时下最具标志性的轿跑车实用性。尽管铭牌在1972年之后又延续了两代,但后来的车型却没有像其前辈那样受到广泛的关注。鉴于1970年代大功率V8发动机的消亡以及雪佛兰在1980年代将其移至G-body平台的决定,这在某种程度上是可以理解的。

第五代El Caminos(建于1982年至1987年)受到的爱最少,这可能是由于其方形的设计和有些特色的设计。如果您不喜欢1980年代中期的股票El Camino,那么改装后的Hi-riser可能会改变您的想法。

不喜欢傻瓜吗?欢迎加入俱乐部,因为我也不是。但是,这款1985年的El Camino的表面为绿色的闪光,并装有相配的26英寸轮胎,看上去有些合适。听起来可能很怪异,但我认为它已经写满了1980年代的迪斯科时代。

无论如何,我是鲜艳的绿色经典作品的吸盘,其中包括方形的1980年代通用汽车。如果是卡车,那就更好了。由于独特的辐条布局,车轮也很有趣。双五辐设计看起来像是两根重叠的辐条,一组是绿色的,另一组是亮铬的。

前面板也得到了相当多的升级。方形大灯现在包括LED灯,而前格栅已被Tiarra Luxury Mesh取代。诚然,这里有很多闪闪发光的东西,但它与浮华的外观和高抬起的姿态很好地配合。

定制的内饰拥有现代化的音响系统,将潜艇很好地整合到了室内装潢中。汽车内饰的几乎每一英寸都用马鞍形的棕色皮革和布料覆盖。与方向盘设计相匹配的方向盘有些许拉长,但是,情人眼里是美丽。

如果您知道1980年代的El Caminos,您可能已经注意到售后引擎盖的中心大鼓起。那东西为加强后轮旋转的加强版LS V8提供了空间。没有关于功率输出的消息,但是听起来很卑鄙,我敢打赌,这款El Camino的功率超过500马力。远远超过雪佛兰在白天提供的懒惰小块V8。

对第五代El Camino的大胆尝试,这是一款两门卡车,如今并没有引起应有的关注。不用说,这辆绿色的卡车不会引起人们的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