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野马7 Up没嘶嘶声由Chance出生

导读我们看到的大多数特别版汽车背后都有一些重要的故事。无论我们是在讨论周年纪念模型,还是为庆祝公司之间的合作而选择的工具,由于这些原因

我们看到的大多数特别版汽车背后都有一些重要的故事。无论我们是在讨论周年纪念模型,还是为庆祝公司之间的合作而选择的工具,由于这些原因,这些车辆经常以高价最终进入收藏家市场。

我们在这里拥有的野马太特殊了,但在那儿却很奇特。它的正式名称是1990 Ford Mustang LX 7 Up Edition,它是一系列有趣事件的结果。

早在1990年,制作和销售7 Up软饮料的人们就试图通过将自己与美国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篮球联系起来,从而引起更多关注。7 Up以年轻的大学生和美国国家大学体育协会(NCAA)为目标,希望开展一项促销活动,其奖金本来应该是惊人的。

所以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被选中生产30款特别版的野马,作为向从中央球场沉没的篮球者颁发的奖品。福特对此想法大肆宣传,并表示同意,但是当它只制造了其中两辆汽车时,7 Up由于某种原因取消了比赛,不再需要它所需要的汽车。

福特的高层并没有因此而烦恼,而是决定抓住这一时机,尤其是考虑到野马铭牌如何庆祝这一年成立25周年。因此,他们没有制造30辆Mustang 7 Ups,而是选择了基于LX敞篷车的更大,5,000辆的车型。

该公司最终生产了4,000多辆,将LX的吸引力与5.0升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的性能融合在一起。这辆车被称为野马7 Up,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Emerald Green的油漆以及白色的车顶和内饰。

在整个过程中,只有略超过260个到达加拿大的经销商,而我们现在盯着的那个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发现,这是让我们回想起这些年前的营销失误的完美原因,尤其是考虑到它 以561英里(903公里)的“存在的最低里程加拿大7 Up Edition”的价格出售。

野马在Mecum下行驶的许多汽车中都列出了 锤子于5月中旬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拍卖,卖家希望以40,000美元的价格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