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Escape首驾

导读 2020 Escape 最显着的变化是新设计:这款 SUV 比其前身更低、更宽、更长。它远非开创性的外观​​,但它干净无害,带有一丝个性。在前

2020 Escape 最显着的变化是新设计:这款 SUV 比其前身更低、更宽、更长。它远非开创性的外观​​,但它干净无害,带有一丝个性。在前面,福特说格栅从野马那里借鉴了灵感,我不确定我是否看到了,而锥形车顶线使它比以前更时尚、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姿态。

说到航空,新款 Escape 是迄今为止最滑的一款,这要归功于许多改善 SUV 周围气流的物品。除了光滑的车顶,Escape 还配备了主动式格栅百叶窗、车身底部防护罩和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轮。甚至尾灯也经过特殊设计,可以更好地穿过空气。

在里面,Escape很宽敞。前排座椅空间宽敞,后排座椅可前后滑动,更好地容纳较高的乘客。机舱布局直观,带有明显标记的大型气候控制装置。一切都是用优质材料建造的——Escape 的驾驶室感觉与任何其他紧凑型跨界车一样好。在我的 Titanium 测试车中,制造质量非常出色,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附近的一天测试中几乎没有听到小溪或嘎嘎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