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20NLine亮相预订正式开始

导读 现代汽车在推出了 i20 N Line,并已开始接受其高级掀背车新车型的预订。预订金额已定为卢比。25,000 - 和 i20 N Line 将在 9 月

现代汽车在推出了 i20 N Line,并已开始接受其高级掀背车新车型的预订。

预订金额已定为卢比。25,000/- 和 i20 N Line 将在 9 月推出,将提供 2 个变体——N6 和 N8。

由于外观升级,i20 系列的这款全新顶级规格车型看起来比普通车型更具运动感。它有一个新的散热器格栅、经过调整的侧裙和保险杠(后保险杠装有一个扩散器)和一个双消声器排气管。

现代 i20 N Line 尾灯

从一开始就将提供 4 种单调色调和 2 种双色调选项

尾灯由深色镀铬饰条连接,而现代汽车还增加了行李箱盖扰流板,并为汽车配备了新的 16 英寸合金轮毂,此外还为整车赋予了红色调。

现代 i20 N Line 将配备的单调颜色选择是火红、极地白、雷霆蓝(独家)和泰坦灰。

其中,火红和雷霆蓝也可以采用双色调形式,其中车顶将涂上幻影黑。

仪表板布局保持不变,但内部有定制的 N Line 部件

在内部,i20 N Line 配备带有红色缝线的黑色人造革座椅和带有“N”标志的方格旗细节、3 辐方向盘、带有“N”品牌标志的皮革齿轮旋钮、金属踏板和红色环境照明。

当然,它也充满了功能。有一个数字仪表盘、一个 10.25 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自动气候控制、无线手机充电器、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天窗和许多其他好东西。

此外,现代 i20 N Line 还带有语音识别功能,而这家韩国公司也更新了其 BlueLink 应用程序。

为汽车提供动力的是 1.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120 PS 和 172 Nm 的扭矩。变速箱选项包括 6 速 iMT 和 7 速 DCT。后一种选择在内部增加了换挡拨片。

现代汽车声称改进了中央转向感觉,调整了悬架以获得更好的操控性,并且该车的所有 4 个角都采用盘式制动器(前制动卡钳为红色)。

安全方面,i20 系列的新变体配备 6 个安全气囊、ESC、VSC、坡道辅助控制 (HAC) 等。

当它推出时,i20 N Line 将获得至少卢比的溢价。比普通汽车的相应变体(Sportz、Asta/Asta(O))高 10 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