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 Rimac 如何打造其全电动超级跑车

导读 自 2009 年成立以来,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公司Rimac一直在建立其作为电动超级跑车(及其零件)领先专业知识之一的声誉。但是,如果您曾经

自 2009 年成立以来,克罗地亚电动超级跑车公司Rimac一直在建立其作为电动超级跑车(及其零件)领先专业知识之一的声誉。但是,如果您曾经想了解工厂的幕后情况,那么您很幸运——创始人 Mate Rimac 会带您一探究竟。

Rimac 有一个童话般的起源故事,被引用为白手起家的理想:Mate Rimac在建立他(和他的公司)的声誉之前在车库里独自工作,以至于它可以制造荒谬的汽车,例如Rimac C_Two同时还为保时捷、阿斯顿马丁、科尼赛克和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等制造商提供电动技术。Rimac 在克罗地亚的 Sveta Nedelja 开设了第一家店——而且整整十年后它仍然设在那里。

现在,在一个由四部分组成的YouTube系列中,Mate Rimac 亲自带领观众完成构建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