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X跑车概念预览下一代电动汽车

导读特斯拉的相对成功带来了新一波电动汽车。例如,法拉第未来正准备将自己打造为一款拥有电动汽车的特斯拉战斗机。一位设计师对电动市场的未来

特斯拉的相对成功带来了新一波电动汽车。例如,法拉第未来正准备将自己打造为一款拥有电动汽车的“特斯拉战斗机”。一位设计师对电动市场的未来有着完全不同的愿景——它涉及一个更具运动性的主张。

来自乌克兰的自由工业设计师Yevheniy Bratchyk创造了他对未来运动型电动汽车的愿景。他称该品牌为“THX”,是当前电动汽车制造商的竞争对手。但与今天的制造商不同,他说“它是由对科幻电影着迷的人创造的。”

这种科幻小说的影响在这款看起来像宇宙飞船的两门轿跑车中立即显现出来。这是该提议阵容的第一款车型,直接针对年轻的专业人​​士,特别是“18至30岁的年轻客户”。一旦你打开超级跑车式的门,里面只有两个人的空间。虽然我们还不知道提议的内饰是什么样的,但不要怀疑它比先进的要差。

设计本身是有目的的独特性。它采用了一个圆滑的前端,变成了流线型的形状,带有两个凸出的前照灯装置和绿色的重点灯。没有挡风玻璃或窗户表明该车将使用自动驾驶技术,但受比赛启发的图形和空气动力学线条提出了驾驶和自动驾驶功能。

从车尾的设计可以看出碳纤维的使用非常广泛。绿色尾灯与前部装饰相吻合,中央红色灯条充当刹车灯。“THX”品牌名称位于中心的显着位置,后挡风玻璃位于其上方。

Yevheniy 设想这个概念将适用于 2030 年的道路,主要是“在高速公路上,连接城市和郊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