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D 2020 Ford Mustang Shelby GT500在阻力条上完成9.035秒的传球

导读 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非常快的野马,那么Shelby GT500的价格为72,90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要获得最大的性能,您还必须花费18,500美元购

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非常快的野马,那么Shelby GT500的价格为72,900美元(不包括目的地费用)。要获得最大的性能,您还必须花费18,500美元购买碳纤维履带套件,其中包括轻便的车轮和粘性轮胎。

确实有很多来之不易的美元,但也有很多汽车。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野马和最强大的福特汽车在3.3秒内达到了每小时60英里(每小时96公里)的命中率,而四分之一英里的行驶则需要10.7秒,尽管非常明显的方向盘仍在运转。

打算更快行驶的车主至少需要一组阻力半径,但是售后市场可以大大改善Shelby GT500。棕榈滩迪诺(Palm Beach Dyno)致力于在黑场上尽可能快地制造Shelby GT500,如您在以下由肯·比昂斯(Ken Bjonnes)主演的视频中所看到的。

除了看上去很壮观的碳纤维桶形座椅之外,PBD所有者的汽车还具有1,141马力的动力和840磅-英尺(1,139 Nm)的扭矩。这些数字是在车轮启动时产生的,这对于公路车来说是个疯狂的事情,您可以在杀死地带后开车回家。

肯(Ken)最新的四分之一英里通行证以9.035秒的速度以每小时156.77英里(每小时252.296公里)的速度结束,而所有这些性能的秘诀可以归因于对高质量零件的长期选择。

制造棕榈滩Dyno调整的Shelby GT500的制造商可能包括用于车轮的Forgeline,用于长管集管器的Kooks,带有2.27英寸滑轮的带端口Whipple增压器,Jokerz Performance钢坯盖等。该列表继续列出,包括Anderson Composites,致命性能,Snyder性能工程,福特性能,后期模型油门,喷油器动力学,CorteX Racing以及KellTrac。

当然,双离合器变速箱也已升级,因为在给定发动机扭矩的情况下,双离合器变速箱本身会打滑或榴弹。新西兰的Dodson Motorsport负责离合器升级,该升级可通过Palm Beach Dyno进行,价格高达$ 6,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