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GMCAcadia评论不完美但务实

导读 半高级产品总是一帆风顺;将豪华和可负担性的二元价值融合在一起是一个难以实现的平衡,虽然 2021 GMC Acadia 有其优点,但我们不能说它

半高级产品总是一帆风顺;将豪华和可负担性的二元价值融合在一起是一个难以实现的平衡,虽然 2021 GMC Acadia 有其优点,但我们不能说它是极受欢迎的中型跨界 SUV 分类中的一个引人注目的选择。

尽管如此,凭借其大胆的设计、五种装饰和三种截然不同的发动机的选择,5 门 Acadia SUV 确实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了大量的选择和价值。涡轮增压四缸装置也提供了良好的动力和燃油效率,而更强大的 V6 可提供强劲的加速,并使 SUV 具有不错的 4,000 磅牵引能力。拥有更多现代和价值丰富的汽车,例如起亚索兰托、沃尔沃 XC90和马自达 CX-9也在该细分市场中,Acadia 仍有很多不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