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sun现在在rediGO上提供ABS作为标准配置

导读 Datsun 略微更新了 redi-GO,在所有变体中添加了 ABS 作为标准,在更高的 T、T(O) 和 S 变体中添加了远程钥匙和中控锁等功能。入门

Datsun 略微更新了 redi-GO,在所有变体中添加了 ABS 作为标准,在更高的 T、T(O) 和 S 变体中添加了远程钥匙和中控锁等功能。入门级掀背车的 A 变体现在配备了动力转向系统。

基本变体的价格现在增加了卢比。7000/-加入ABS后。雷诺 Kwid 是该入门级细分市场中唯一一款配备 ABS 的汽车,而 Maruti 的 Alto 800 和 K10 即使作为选项也没有配备此功能。

redi-GO 的顶级变体 S 变体为前排和后排乘客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为中间乘客配备了两点式安全带。当前的 redi-GO 需要更新,因为它无法满足即将到来的碰撞测试规范。更严格的碰撞测试规范即将生效,届时将不允许销售不符合基本安全标准的汽车。

redi-GO 还可能配备速度警告系统、后部停车传感器、安全带提醒系统和加固的车身外壳。它还可能配备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