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Pace限量版上市

导读 在 Vento Sport 推出后,大众 Polo Pace 限量版已在推出。Pace 限量版仅适用于 Polo 的全新 1 0 升 Comfortline 版本。除了

在 Vento Sport 推出后,大众 Polo Pace 限量版已在推出。Pace 限量版仅适用于 Polo 的全新 1.0 升 Comfortline 版本。除了 Comfortline 内饰提供的所有常规功能外,Pace 限量版仅在 Polo 上增加了一套 15 英寸 RAZOR 合金轮毂。

大众 Polo Pace 限量版由 1.0 升 3 缸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76 PS 的功率和 95 Nm 的扭矩。动力总成与5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该汽车制造商最近通过更换 1.2 升 MPI 汽油机,将 1.0 升 MPI 发动机引入的 Polo 产品线。

除了新的合金轮毂外,Polo Comfortline 等级的其他功能还包括双光束卤素大灯、车身同色保险杠和 ORVM、平底方向盘以及带蓝牙、USB、AUX 和 SD 卡连接的 CD 播放器。

Polo Pace 限量版可在的所有大众汽车经销商处购买,客户无需支付任何额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