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S50EVPLUS延续了在售车型

导读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但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NEDC续航里程依然为415公里。据悉,新车将主要面向出行市场(

2022年1月19日整理发布: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现款车型,但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NEDC续航里程依然为415公里。据悉,新车将主要面向出行市场(对公业务)。其中三电系统质保提升至6年或60万公里,整车质保为8年或16万公里。

外观方面, 风行S50EV PLUS延续了在售车型,依然采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封闭式格栅,其充电口位于封闭式中网内。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5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风行S50EV PLUS整体设计同样没有变化,不过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新车不但搭载了7英寸液晶仪表、皮质座椅、手机互联、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续航等配置,较普通版车型还增加了一键启动、后视镜加热、电池预加热、运动/经济驾驶模式、后排USB接口等。

动力方面,风行S50EV PLUS与普通版保持一致,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120kW(163马力),最大扭矩280Nm的驱动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