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MachE焕然一新

导读 汽车世界只有一种方式,那就是电动。福特最近宣布将以其著名的 Mustang 品牌实现全电动,而即将推出的Mustang Mach-E则处于领先地位。野

汽车世界只有一种方式,那就是电动。福特最近宣布将以其著名的 Mustang 品牌实现全电动,而即将推出的Mustang Mach-E则处于领先地位。野马 Mach-E 受到了野马铁杆粉丝的一些抨击,他们认为这款跨界运动型轿跑车配不上野马的名字,但尽管如此,Mach-E 已经引起了售后市场的一些兴趣,福特已经开始为这款外观酷炫的机器提供特别版,例如Woody Trim。最新加入这一潮流的公司是总部位于英国的 Motion R Design。

该公司最近推出了从 Mustang Mach-E 开始的“E 系列”。它为 Mach-E 定制的造型包非常全面,包括激进的前保险杠处理和大胆的下唇,流入一组喇叭形轮拱。侧面轮廓通过一组时尚的黑色侧裙变得更加锐利。在后部,Motion R Design 进行了双翼处理,我们必须承认,它运行良好。黑色扩散器将四边形排气口隔开。Motion R Design 还采用了一套巨大的双五辐 Q44 Flow 锻造合金轮毂,以完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