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 Vanquish 25 将第一代汽车带入 2020 年代

导读 与我们这些想要忽略衰老或时间存在的人的普遍看法相反,2001 年是将近二十年前,而不是上周。这也恰好是原来今年阿斯顿·马丁V12的Vanquis

与我们这些想要忽略衰老或时间存在的人的普遍看法相反,2001 年是将近二十年前,而不是上周。这也恰好是原来今年阿斯顿·马丁V12的Vanquish 来到身边,这意味着第一代车是过时的,因为所有的人都。

但是对于那些渴望现代化并拥有大约 700,000 美元的人来说,赶上时代现在是可能的——在汽车上,也就是说,不是我们。我们没有希望了。

的的Vanquish 25,从卡勒姆设计和工程公司一个新的项目,是什么使这一切成为可能。这是旧的 Vanquish,为 2020 年代重新设计,具有性能调整、新外观和现代信息娱乐系统。没错,您现在可以在 2000 年代初的 V12 豪华超级跑车中安装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当然,你隔壁的朋友有一辆 McLaren F1,让街区派对上的每个人都嫉妒,但它有 CarPlay 吗?没有?是这样想的。

根据Car and Driver 的说法,按当前汇率计算,邻居吹牛的成本仅为 670,000 美元左右,但该数字至少包括进入 Callum 商店的捐赠汽车的成本。 故事说,客户还可以选择订购现有 Vanquishes 的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