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8日2022年雷克萨斯LX600想要在揽胜领地中分一杯羹

导读 这是全新的雷克萨斯 LX J300,第三代 LX 车型,与新的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共享 GA-F 平台。两者的汽车只有几个月的时间,C300 的

这是全新的雷克萨斯 LX J300,第三代 LX 车型,与新的丰田陆地巡洋舰 300 共享 GA-F 平台。两者的汽车只有几个月的时间,C300 的销售已经开始,而那些LX J300 将于明年在日本上市。

新款 LX 旨在提供舒适性,同时保持传统结构,以确保耐用性、可靠性和驾驶性能。此外,该模型受益于新的 GA-F 平台,重量减轻了约 200 公斤,实现了数字化开发的高刚性车身。

新款 LX 将搭载 3.5 升 V6 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高输出功率和高扭矩。该车型将配备电子控制制动器 (ECB)、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EPS) 以提高公路和越野驾驶性能,以及两个新的动力总成,这将有助于通过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来改善环境性能.

新款LX的仪表板采用雷克萨斯首款12.3英寸上屏和7英寸下屏双屏显示,首次显示车辆后部下方区域的黑色地板视图和雷克萨斯首次指纹认证推送- 启动开关以降低盗窃风险。另一方面,外观采用了新的无镀铬主轴格栅。

具有四个独立座椅的新行政级专为 LX 设计,而越野级则专门针对日本市场。此外,行政级别配备的后排座椅可倾斜至 48 度,并配有后排座椅控制台以提供舒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