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ID.3几乎可以让时光倒流使Mk1高尔夫成为电动汽车

导读 爱沙尼亚像素主西姆·PARN可能听说过,在欧洲,电动革命已经成长的翅膀后,大众汽车的ID 3折磨了一些不错的销售与各种政府奖励的帮助。但是

爱沙尼亚像素主西姆·PARN可能听说过,在欧洲,电动革命已经成长的翅膀后,大众汽车的ID.3折磨了一些不错的销售与各种政府奖励的帮助。但是他也着眼于过去,试图想象如果当时ICE还不是风靡一时,那么最初的Golf会是什么样子。

第一代大众高尔夫诞生于大约50年前,掀起了我们今天所知的紧凑型细分市场的欧洲革命。当时,这是一辆“小型家用车”,对于该公司摆脱甲壳虫影响的风冷,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装置的道路也至关重要。

新车系列的重点是前置引擎,水冷式,前轮驱动架构,而Giorgetto Giugiaro的Italdesign笔杆式高尔夫造型被公认为汽车行业的传奇。今天,二十一世纪的大众在第八代高尔夫上延续了这一传统,并试图向惊人的范式转变,转向更可持续的替代品。

我们自然是指ID。家庭,因为MEB平台似乎已准备好预示公司的零排放未来。尽管目前在美国市场上还没有关于ID.4的信息,但在美国尚不可用,但该汽车制造商的所在地似乎张开了双臂拥抱了ID.3掀背车。

大众汽车已经将这种模型推销为与最初的高尔夫具有相同的关联性,因此,有人会尝试看看Mk1在(虚拟)世界中是否具有ID.3线索,这是合乎逻辑的。复古的设计。

爱沙尼亚CGI迷SiimPärn(在社交媒体上也是spdesignsest)就是那个确切的人,他决定取笑我们到他的融合了现代ID.3元素的作品中Mk1 Golf的小巧机身。目前,我们只提供侧视图,但这位艺术家承诺“将会有更多的观点”,因此请确保一旦它们实际可用时,我们将适当地更新画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