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传2021年雪佛兰克尔维特汽车生产将于7月19日当周结束

导读据传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将于12月开始生产,7月将停止生产,也就是阴影灰色金属色的最后一个月。强调谣言,因为目前尚无官方消息。根

据传2021年克尔维特(Corvette)将于12月开始生产,7月将停止生产,也就是阴影灰色金属色的最后一个月。强调“谣言”,因为目前尚无官方消息。

根据Corvette Blogger的朋友所说,“实际的结束日期可能会有所浮动,具体取决于从现在到现在之间发生的事情。” 引用的出版物涉及到两个问题,首先是全球芯片短缺,这影响了那里的每家汽车制造商。当然,第二个问题是自2020年以来阻碍汽车行业的卫生危机

。Corvette产品经理Harlan Charles在Corvette Today播客上发表讲话时说,鲍灵格林向2022年车型的转换“可能更多夏末夏初。” 可以肯定地认为,七月下旬是夏末,这使谣言有了可信度。

引用的出版物希望通用汽车在4月22日的米其林NCM Bash上提供有关2022 Corvette的更多信息,而且通用汽车肯定应该这样做,因为每个人都对Z06充满期待。作为简短的更新,中级发动机克尔维特的第一个以性能为导向的变型将从传统的推杆转换为DOHC气门机构和平面曲轴。

与具有6.2升排量和高达495马力的LT2小型V8相比,Z06中的LT5可提供5.5升和600多马力的屈曲。高转速马达也可以自由呼吸,这与上一代LT4增压V8相比有很大的不同。

Z06预计将配备中央排气装置,主动式空气欺骗装置,碳纤维轮毂和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R高性能橡胶鞋,并不是2022年款Corvette系列的唯一产品。如先前有关自动进化的报道,通用汽车计划推出三种新的外部颜色,分别是Amplify Orange Tintcoat,Hypersonic Grey Metallic和Caffeine Brown Metallic(RPO代码GC5,GA7和G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