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raBrezza获得了带有全新运动限量版的运动配件套件

导读 Maruti Vitara Brezza Sports 限量版已推出,其配件套件增强了 Brezza 的造型。三年前推出的 Vitara Brezza 长期以来一直是客户的

Maruti Vitara Brezza Sports 限量版已推出,其配件套件增强了 Brezza 的造型。三年前推出的 Vitara Brezza 长期以来一直是客户的最爱。现有车主无需担心,因为他们也可以获得 Vitara Brezza 的套件。

该汽车制造商以卢比的额外价格提供运动限量版。29,990/-。客户可以从大量配件中进行选择,包括重新设计的座套、脚垫、侧包层、新的车身图形、前后装饰、皮革包裹的方向盘、门槛护板、更宽的轮拱套件和颈垫。

Vitara Brezza 是在短短 35 个月内在 SUV 细分市场中最快实现 40 万辆销量的汽车。为汽车提供动力的是客户最喜欢的 1.3 升 DDiS 燃油燃烧器,可产生 88.5 BHP 和 200 Nm 的扭矩。它提供 5 速手动和 AMT 变速箱选项。该车标配双安全气囊、带 EBD 的 ABS、倒车停车传感器和 ISOFIX 儿童座椅支架。

现代 Venue 的推出对紧凑型 SUV 细分市场中的现有汽车构成了巨大威胁。Maruti Suzuki 推出特别版的举措与此相同。Maruti 预计将在 2020 年汽车博览会之前为 Brezza 推出一款 1.5 升汽油发动机,同时它也可能会进行改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