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Kona电动汽车已在推出售价为卢比2530万

导读 现代 Kona 在 2018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该车确实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这是现代汽车在推出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它声称充满电后可行驶

现代 Kona 在 2018 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该车确实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这是现代汽车在推出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它声称充满电后可行驶 452 公里,这确实非常好,将成为人们考虑这款车的重要原因。

现代科纳的售价为卢比。2530 万(前展厅)。该车辆正通过 CKD 路线运往,目前有少量本地化。Kona 有 4 种颜色可供选择——白色、银色、蓝色和黑色,同时还有双色调白色和黑色配色方案,需额外支付卢比。20,000/-。

与传统版本相比,现代 Kona EV 错过了传统的格栅和排气管。它采用 17 英寸合金、车身覆层、车顶纵梁、自动 LED 前大灯和 LED 尾灯。充电口位于车辆前部。

在内部,现代 Kona 配备 7.0 英寸仪表板屏幕、8.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HUD、自动气候控制、天窗、加热 ORVM、皮革内饰、加热和通风电动可调前排座椅以及带停车传感器的倒车摄像头。该屏幕可用于更改驾驶模式、访问车辆信息和了解耗电量。

在安全方面,现代 Kona 配备 6 个安全气囊、带 EBD 的 ABS、ESC、牵引力控制、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和 ISOFIX 儿童座椅支架。该车辆配备了虚拟发动机声音系统,该系统发出类似于内燃机汽车的声音,作为道路上其他人的安全功能。

现代 Kona EV 由永磁同步电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36 HP 和 395 Nm。它配备 39.2 kWh 锂离子电池,0-100 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 9.7 秒。提供 3 种驾驶模式 - Eco、Comfort 和 Sport。该车辆通过换挡拨片可调节再生制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