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马自达CX9的粗犷和涡轮增压对于三排中型跨界SUV

导读 2021 款马自达 CX-9 的粗犷和涡轮增压对于三排中型跨界 SUV 来说是诱人的和高档的。当然,它放弃了一些货物和第三排乘客空间以换取其

2021 款马自达 CX-9 的粗犷和涡轮增压对于三排中型跨界 SUV 来说是诱人的和高档的。当然,它放弃了一些货物和第三排乘客空间以换取其迷人的外观,但如果您不需要任何一个指标的最大测量值,那么权衡可能会证明是值得的。

今年,2021 款马自达 CX-9 增加了新的信息娱乐技术,而顶级的 Signature 内饰水平则通过花哨的新格栅和绗缝皮革座椅深入高端领域。更实惠的替代品是新的 CX-9 碳纤维版,它具有黑色外观,结合独特的油漆、独特的内饰和大量设备。

与任何马自达一样,2021 CX-9 驾驶起来很有趣,这在该细分市场中是罕见的。请务必查看我们深入的专家评级,以了解这款吸引人的 SUV 的所有优缺点。